carmen

反正就是各种轮呗

今天没事逛虎扑(现在想想我真是太闲了),发现有一些懂球帝把德国对波兰的失利认为是甜菜的过错,我就华丽丽的笑了。这是没长眼么,还是看球费电?一定是看球费电!

作为一位人密,在昨天(以我现在的时差是昨天)的比赛的失利,你让谁背锅我不好说,但是一定不会是甜菜。相反,甜菜踢得还是很不错的。图片报给的评分也是只有他和贝拉拉比是3分,当然,3分也不算特别好,但是,不可能是背锅的吧?

感觉现在甜菜,压力真的很大,他自己也说了,比赛任务过于繁重,但是呢,他还是基本上每场都打满全场,他团的轮休满打满算也就只有一场,哦,两个月前还有半场。在这样高强度的赛程中,我对他的要求很简单,尽快融入渣团,不要受伤就行。什么批评什么的,那是次要的。现在安胖呢,也有点死磕他的意思,这是好事,要知道,如果作为一个意迷没有记错的话,上次安胖这么死磕的年轻球员,是卡卡(咦,这两个人还都是皇马8号)。我的意思是,安胖大家都知道,不是一个像爵爷,范加尔那种喜欢提拔新人的主帅,但是,他提拔的新人,一定是未来之星。这么多名帅们都喜欢他,都爱他,他又怎么可能不优秀呢?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