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Sign - Flow

火影的十五年

小学三年级,在午托部,第一次看火影。

今年大一,火影完结。

 

说不清对火影完结的感觉,这是唯一一部陪伴我整个青春的动漫,从小学三年级到大一。初中的时候,我曾经说过火影赶紧完吧,结果现在他真的完结了我又。。。。

最喜欢火影300多集时候的感觉,就像是这首op一样,这个op包含了我对火影的很多感觉。很多时候,我已经把火影当做我的青春了吧。现在他完结了。

并不是不喜欢其他的动漫,死神是到高中才开始看的,而且死神本来也不怎么对我的胃口,98的文戏很棒,打戏实在不符合我的喜好。银魂是现在也会是将来我最喜欢的动漫,但毕竟高中才看,没有那么长的时间,海贼我连看都没看几集。唯有火影,是我的青春。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会回想起很多事情,鸣人和自来也分冰棒,鼬戳佐助的额头说着原谅我,长门弥彦小南三人小时候天真无邪的笑脸和佩恩天道面无表情的脸的变换,以及,当年初中时候一起讨论火影的小伙伴的笑脸。

我不清楚他们现在在哪儿,也突然,不想清楚了。

你看,一个火影真的能让人想起很多事情。

作为一个佐鸣党,能在最后一话的第一p中看到佐鸣静静躺在那里的画面就已经很满足了,至于佐樱在一起这种很难以接受的东西,也接受了。毕竟是少年漫,AB就算再大手也不能在这种问题上出错,但是还是最大程度上让佐鸣he了,不信,你看看佐助家的小妞和鸣人家的孩儿。这就可以了,我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至于卡卡西老师面罩下的面容,嗯,就当他是银时吧【【【啥

最后,想不到要说什么了,就这样吧,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想说的,但真的想不起来了,还有好多好多人物想写,但是又不知从何说起了。

我会,再一次的,完完整整的,把火影看一遍的,因为我爱他,不因别的,只因我爱他。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