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好吧我知道我用了某韩剧的宣传词,不用管这个

今天翻来覆去睡不着,刚看完虎扑,就是想写一写

刚刚看虎扑,看到说他仁现在状态不好是因为世界杯后遗症问题太严重,还说要把短和二娃赶紧换下来。就突然,想想谢谢关于甜菜的事了。

从欧超杯到现在,除了西超杯第二回合下半场被换下(然后皇马被打穿),以及国家队有被换下一次以外,甜菜一直是打满全场的。他团球迷那边也从蜜月期过来了,出来了一些质疑声。坦白讲,有质疑声我还是很能接受的,没有就不太可能了。

自我感觉,甜菜一直是一个很直接的人,他很自信,也从来就不怎么说好听话,所以不可能指望他成为像阿隆索那样的人精(非黑勿喷)。但这才是甜菜该有的样子,一个17岁就在德甲出道的天才少年,一个备受几位名帅喜爱的年轻球员该有的样子。

从上个星期起,自从安胖说要轮换以后,我就一直在期待着能够让甜菜歇一歇,休息休息,结果回回都是首发打满全场,。一方面是高兴,毕竟喜欢的球员在一个竞争激烈的豪门稳稳地拿住了主力位置,另一方面是担忧,担忧他的身体能不能吃得消。不过后来转念一想,甜菜看到安胖这么重视他,肯定也会很高兴吧,这就够了,他开心就好。

还有就是关于甜菜的位置问题,现在他团的中场主力三人,也就甜菜还打过后腰这个位置,所以暂时打一下也没什么,打这个位置经常是出力不讨好,一下去就不行的那种,现在安胖死磕他不会让他下去,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质疑声的根源。

个人感觉,现在他团的状况来讲,魔笛确实很不错,但也29了,别跟我说什么中场球员的巅峰期很长,魔笛那个打法真不是属于那种能有很长巅峰期的那种(个人感觉),况且他团估计也等不到魔笛那个时候,j罗还要再看看,我真的不认为他水,只是那个价格肯定是偏高了,以及小伙子确实心急了些,应该再在摩纳哥打一打的,他团不是练级的好地方。甜菜的话,我很相信安胖对于中场球员的改造能力,他喜欢甜菜,也知道甜菜的特性,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甜菜会在他手下越来越好。

最后稍微提一下螺丝吧,个人感觉,螺丝的身体还是适合在他仁或者他团,虽然这两个地方看似不缺人,可是c罗的伤病以及贝尔那脚下技术让皇马赖以生存的边路进攻分分钟瘫痪,有个螺丝还是很好的。至于防守型后腰,前面讲过,皇马不是个练级的好地方,安胖也不是喜欢用新人的主帅,所以与其期待衣拉拉打出来还不如去买个后腰,默默确实不错,这样的话也有利于德国队中场的磨合,就看老佛爷怎么想了。当然,要是衣拉拉能打出来更好。

就这样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