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关于图片报采访的事

原文我也转过了,毕竟是在lofter,也就把想说的话说说吧

自始至终,我没觉得甜菜说的有哪里不对。关于他加盟皇马当天的话,我的理解是他认为从拜仁到皇马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个进步。当然,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别人怎么想我也管不着。我还真没觉得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并且从甜菜的推特上的评论看来,也没有国外球迷骂他,转会时一片祝福,后来说加油拜仁的时候也是只有一些皇马球迷让他不要再关心拜仁专注皇马什么的。

我想表达的是,如果说是全世界拜仁球迷都在骂,那一定是他的问题,可是现在看来明显不是这样。

现在又是这样,图片报问他皇马能带给他什么是拜仁不能给他的,他自己答得也就是商业层面皇马成功一些,来到皇马算是一个小进步。图片报没有说什么,德媒没有说什么,马卡也没说什么,so,为什么到了中国就成这了?翻译有些能不能不要这么断章取义?

我以前也说过,我不是德迷,更不是他团或他其的球迷,我是人密,但我还真不认为这有什么好骂的,说白了,翻译问题而已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