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世界杯还不是一切”

每次甜菜一接受访谈我就会开始扒各种西媒和德媒的报道,也没见着几次大肆宣传的,为什么一到了国内就问题重重呢?加油吧,甜菜,作为中场球员巅峰期很长的,你会继续一直努力下去,也会越来越好的!!

玉阶蓝阁:


“世界冠军远不是一切,我还想要欧洲冠军;”




“拜仁和皇马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但皇马在国际化上做的更成功,加盟皇马算是个小小的进步;”




“阿隆索的转会和我没有直接关系,我的转会和瓜迪奥拉没有关系。”




嗯……总结下来片片的专访就这几个要点。




托尼还是这风格,实话实说罢了。而且我怎么看也不觉得他说的有什么问题。就看片片和马卡都没有把比较两家俱乐部的话拿来做标题和摘要,就说明不是什么值得爆的问题。国内有些人实在要GC,我也……实在没什么办法= =|||




奶爸你真是会唤来腥风血雨的男人啊……OTZ




至于奶爸在皇马的未来就不劳某些人费心了,皇马不是让人终老的地方,拜仁也一样。反正奶爸在马德里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热情的爱,他的职业黄金期有机会赢得更多的东西,那就够了。现代职业足坛,未来谁都不敢说死,想那么多干吗。

评论

热度(14)